(漂流了一個月,我因而愛上了釜山的藍天碧海)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知道我把自己放逐到釜山一個月,而且即將在4月份推出釜山的旅遊書的事情了!!
剛開始時,朋友們是不斷的發出疑問,“WHY 釜山???WHY??WHY???
那麼,在接下來時間裡~~我想我會好好的解釋一下WHY釜山?
但是,可能要先說明一下這個旅程的由來~~



在工作了十年之後,我決定要給自己一個特別了旅程。或許是因為已經三十好幾了,感覺如果再不做點什麼事情,似乎勇氣指數也會越來消退。

 

或許很難想像,在大家眼中我應該是一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吧!?(!是嗎??大家覺得呢?)因為再怎麼多說也擔任過時尚雜誌中文版的總編輯,飛來飛去開會或是受邀海外採訪不是一兩次,怎麼可能會害怕一個人的旅行呢?

 

老實說,我還真的蠻害怕一個人的旅行的。畢竟記者會和採訪都會有接應的人,當你步出了機場,面對一雙雙迫切的目光追尋時,內心總是慧有一種,『等待我的人在哪裡?』的心情。那種有人等待接機的心情,期待見面的心跳,總是令人心生嚮往。也因此在步出機場時,我常會低頭快速通過,因為如果和迫切的眼神四目交接,他們眼中一閃而逝的失望,總是令我心酸,當然也帶一點點的自憐啦!

 

因此,這個釜山飄流記,真的是鼓起我所有的勇氣才跨出這一部的。雖然預計103日啟程,但我內心一直掙扎,硬是拖到101日最後的時間才訂機位,飯店也是出發前一天才預定,關於這個內心閃過的千萬個念頭,恐怕是大家所不知道的。

 

至於為什麼是釜山呢?或許是因為便宜機票的關係吧!由於釜山航空在台灣營運的關係,想要從台灣到韓國釜山便宜的七天票價甚至有三千元不到的(三千元只夠我搭乘高鐵北高來回一趟呢!何況是能飛到另一個國度感受完全不同的風土民情呢?)而且釜山雖然事貿易國際大港,但是不像首爾那麼令人眼花撩亂,感覺也比較純樸,因此,就選定了釜山為漂流的地點,作為送給即將邁入新里程的自己一個特殊的禮物。

就這樣~~我的釜山漂流於是展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