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桃園到釜山的飛行時間是1個小時50分鐘,當然由於台北氣候不穩定,受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所以飛行時間是兩個小時。雖然飛行時間短,但是也有供應餐點喔!第一餐吃的是蠔油炒豬肉和高麗菜搭配白飯,當然還有其他的甜點、果汁咖啡汽水等。以我個人來說,算是OK的,豬肉甜甜的,高麗菜也不太油,唯一就是搭配的馬鈴薯沙拉因為是跟美乃滋一起製作的,所以我沒有吃。

 

最值得一提的是釜山航空雖然是走低價促銷方案,但是服務跟飛行穩定度都很好,果然是韓亞航空的子公司啊!(據網友表是是非全資公司呢!!!)
老實說在線上劃位時,當我看到那麼少的座位與那麼小的飛機時,還在自我安慰說『說不定其實很大,只是畫面看起來很小。』實際到機場看到飛機時,簡直是超迷你。

(天候不佳,本來讓我對飛行充滿擔心的!!!)

加上天候不佳,我內心真的怕得要命!(之前坐飛澎湖的小飛機,在空中搖來搖去的情景依然怵目驚心,我整路都在呼叫眾神明),不過很幸運(?)地飛行非常穩,到達一定高度時還廣播說:現在可以放心使用電子用品跟MP3!』快要降落時,機長還廣播說:『因為天候不佳氣流不穩定,所以剛剛的飛行不穩,造成大家的驚慌與不適深感抱歉。我的天啊!!哪有不穩,真的完全超級穩的!!機長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太高了!!!(J)

 

(這是在還有一段距離時看到的釜山!!!感覺真的很像無人島吧!!!哈哈~我真的是來漂流的~~")


由於我選擇了靠窗的位置,所以可以一覽釜山港的風景!建議第一次來釜山的人一定要選擇靠窗的位置喔!因為景像真的很特別!!由於在快降落時不能拍照,所以無法把照片跟大家分享,真的很可惜!


釜山是世界排名前幾的貿易商港,鄰近機場附近幾乎都是貨櫃,場景真的超壯觀的,由上往下看,一片綠油油的山陵邊滿是高聳矗立的建築,既充滿樂活山林景像卻又緊密的和充滿都會感的高聳建築緊密相連,充滿衝突的美感。跟台灣的景象有點不同,台灣的話多半山林是山林,集中在花東,北部與高雄則比較像是商業大城,而釜山,就是一個匯集這兩種氛圍的城市,眼前的景象,顛覆了我對『釜山
漁港』的想法。

(比較近一點時看到的釜山港!!!!好多整齊的大樓喔!!!內心越來越緊張了~~口乎!!!!大大的吸一口氣,準備降落,要收起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