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選的中區住宿飯店是東橫INN飯店(토요코인호텔)

 

東橫INN酒店是日本的一個酒店集團,在日本擁有200多家的分店,在韓國也有多家分店,其中在釜山就有三家,兩家集中在中區,一家在海雲台,是2011年中才剛開幕的。

(入門就有日式與韓式美女可以拍照!!!!當然要來照一下!!珺珺,我站歪了也不跟我說~~泣)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這張~~我人生怎麼可以這麼不適合和服和和服的髮型!!(天阿)我笑了>M"


東橫INN的最大特色應該就是簡單乾淨的商務型飯店。

(有點像去日本旅遊時的感覺,房間小小的,不過蠻乾淨舒適的)


(1樓戶外有可以抽個菸或是來杯咖啡的地方)

價格透明化,價目表直接貼在飯店外,兩人一大床的房間韓幣55000元,含早餐。(平均一人一晚約台幣750元還含早餐)真的是非常划算,尤其一家就在釜山驛車站的左邊,交通位置絕佳。

(小巧的房間裡面應有盡有))

由於是商務型的飯店,房間內設有有線網路,一樓大廳也提供支援中、英、日、韓四國語言的電腦與印表機,


休憩空間有投幣式飲料與咖啡,



最特別的是有免費的洗衣室,沒有洗衣粉的人可以到櫃檯購買一回用的小包洗衣粉(韓幣100元,約台幣3元),就可以使用洗衣室裡的洗衣機和烘衣機,非常便利。


早上提供簡單的早餐,是很韓式的,通常都會有泡菜和湯,主食一天是韓式的白飯,另一天則改成日式的





(這是1人用餐卷,拿著它就能去餐廳享用早餐)_

對於台灣旅客而言最方便的應該就是客房內有台灣可以使用的插座,不需萬用轉接插頭,所以相當便利。

 


地址:
(中央洞店)釜山市中區大昌洞122-4(부산시 중구 대창동1 22-4)

電話:051-442-1045

網址: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178/index.html

價位:單人房一晚韓幣5萬元,雙人房一晚韓幣55千元。(以上價格均含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