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釜山時已經是10月,

加上照相技術真的沒那麼好~

現在真的好想買一台類單眼阿!!!!(因為我相當笨,應該無法控制單眼吧!!)哈

因此參觀釜山的攝影寫真館時~相當的驚訝!!!

原來釜山有這麼多不同的風景~

也讓大家欣賞一下!!

因為是翻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不過如果大家有機會到釜山塔或是釜山的龍頭山公園,一定要來攝影寫真館看看釜山樣貌喔!

(這是龍頭山公園~~)



(讓我傻傻分不清楚的五六島~~是5個島還是6個島呢?)


(釜山煙火節!!!!一定要親眼來看看喔!!!)





(在雲霧中的廣安大橋!!!它就是東方神起的允浩拍攝“하루”時跳下來的那座橋,是不是很壯觀呢?)


(畫面中看到的飯店是WESTIN朝鮮飯店~位在海雲台旁邊的!!!老天,真的是像仙境一般喔)




(海雲台的夜晚~~超級美,我醉了ING)



ㄏㄏ~~下面這張超美吧!!我有拍類似的喔!!過幾天在給大家欣賞一下!!PS意思就是我知道要去哪裡拍啦!!!ㄏ



(這張照片是秋天的景象)


(這個是世峰樓,2005APEC舉辦的場所~伊麗莎也有拍,也拍得蠻美的,可惜天空沒這麼多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