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 BRAND&CAKE
 옵스 빵집

以手工法式麵包聞名的麵包店

 

位在海雲台海邊大路上,要登上世峰樓與釜山Westin朝鮮飯店前轉角的這家麵包店,是當地最有名的一家麵包店。

剛開開始注意到它,是因為它的對面一整排都是外觀造型相當美麗的店家,整齊排開的露天座椅超有外國的氛圍,

(↓是不是超美的呢~~好可惜都不是當天我想吃的東西~~)



不過到對面逛了一圈之後,只想要簡單吃的點心的我還是選擇了這家店。

(門口也很優雅!!!!)


它不只是門口,還有轉角的庭園休憩區,可以讓我在這裡曬曬陽光,好好的放空一下。


琳瑯滿目的麵包!!!!!


 

店裡有很多以法國麵包製做的料理,搭配低脂的牛奶。後來回到住宿的地方才發現,原來是一家名店,不只是外國人,連釜山當地人都非常喜愛這家店的麵包。至於我個人,則是喜愛它的氛圍超過它的麵包,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非常有嚼勁的法國麵包,但是我想,如果是喜歡麵包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家店,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

我當天吃的法式麵包~~與低脂牛奶,是不是有種很優雅的感覺呢?


我的小行囊!!! 

BOX~HOW TO GO

地址:釜山市 海雲台區 中11394-82 (부산시 해운대구 11394-82)

電話:051-747-6886

網址:http://ops.co.kr/intro/intro.php

時間:800-2300

交通:搭乘CITYTOURBUS#海雲台路線,在世峰樓下車,往回走的交叉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