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海水浴場
송도해수욕장

充滿童趣氛圍與幻想的夢幻海灘

 

松島海水浴場是釜山最早開放的海水浴場,沙灘的景致如詩如畫。由於旁邊的龜島上有非常多茂盛的松樹,因此又稱為松島。
 

平常沙灘上會有非常多的藝術裝置,像是海中的鯨魚眼睛,還有露出海平面遙遠呼應的鯨魚頭與鯨魚尾巴,讓人忍不住開始幻想,這條經於到底有多大呢?

↓你看到鯨魚眼睛跟尾巴了嗎?


成群結隊漫步在海灘上的駱駝,讓我們好像置身沙漠中般,於是我開始幻想起,自己是富有的阿拉伯珠寶商,或是像“慾望城市”中出現的場景一般,穿著華服、英姿煥發地騎乘著駱駝。



↓來到喊邊喝水的駱駝~~後面有高樓形成一個絕妙的畫面!!!!




其實這個裝置,伊麗莎有點不太懂~~不知是不是在宣誓應該要愛護地球???


跟企鵝合照!!!照了10章之後我的臉還是比牠大!只好作罷!!!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得有點害羞伊麗莎~~

還有可愛的緯度座標展示,


搭配上滿是白雲的天空更有FU~~

來到這裡,忍不住想要脫下鞋子,光著腳丫配合著所有的裝置藝術品盡情嘻鬧,做出搞笑或是搞怪的表情,一起忘卻所有的煩惱,回到童年的時光。


↓光腳影子遊戲一定要來一下!!!!穿著長裙的我~影子很像公主~~哈哈(自我陶醉ING)

這個熊(?)也很有趣!!坐姿整個超豪邁的!!!應該來學牠一下!!可惜我穿裙子!!!


↓猜猜她為什麼一直流汗呢??答案在下一張!!!!


這個娃娃~~看到觀光客一直把它當背景自拍!!真是不流汗也難啊~~哈


松島海水浴場的遠景也來一張!!!天空真的好美喔~~

過個馬路,對面都是海鮮餐廳喔!!!!

本內容收錄於《跟著韓流總編玩釜山》一書
更多詳細的釜山旅遊資訊與訊息,請參閱《跟著韓流總編玩釜山》一書,凱特文化出版~
跟著韓流總編玩釜山一書,別忘了書封後有詳細的地鐵圖!景點位置圖喔!!

BOX~HOW TO GO

地址:釜山市 西區 岩南洞(부산시 서구 암남동)

交通: 在地鐵1號線札嘎其站(110)3號出口搭96號公車。或是觀光巴士#太宗臺路線在松島海水浴場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