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002811.jpg  


原來這就是成為旅遊作家的心情嗎?

當有人告訴我,因為我的書,他去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自助旅行,這也是他第一次出國

當然有告訴我,他真的好喜歡釜山,很喜歡我介紹的風景

當有人告訴我,他看懂我寫的感受,也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

原來,分享可以是這麼快樂的事情!

可以是這麼令人感動的時刻

非常謝謝大家與我分享你們的旅程!!!

因為你的美好的旅程,也豐富了我的生命呢!!!

感謝可愛的學生到釜山旅遊拍回來的認證照!!!

我愛你們

1432002810.jpg


因為女兒滿足的笑容而開心的學生!!!
和女兒的釜山之旅大成功!!!


也會講幾句韓文的小可愛,
每天忙著餵海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