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慧珍結緣是從「明星拍戲化妝技巧大公開」的單元採訪開始的,依然過著忙碌生活的她,最近拍攝了廣告和擔任宣傳大使等工作,而SURE在經過長達8天的7通電話,以及4封email的連絡訪問後,我們得知了他的保養祕訣。


1:〈朱蒙〉拍攝結束後妳都在做什麼呢?

我去了平壤回來,因為受任為首爾市宣傳大使,每天東奔西跑,現在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了。

2:妳平常沒工作時是怎麼消磨時間的呢?

沒有通告的時候會待在家裡,看看國外電影和翻閱劇本。

3:最近都在家裡休息,應該不會化妝吧?

在家裡休息的時候比較注重洗臉,一開始用溫水使肌膚放鬆,最後用冷水鎮靜肌膚。我會盡量避免使用香皂洗臉,幾乎都是用潔顏油。

4:用潔顏油洗臉不會黏膩嗎?

我使用Amore pacific的潔顏油,親水性的質地反而會比香皂清爽,而且不刺激也不乾澀。

5:難怪肌膚總是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妳有特別的保養方法嗎?

洗臉後馬上使用化妝水或保濕霜,在拍攝前一天會用黃瓜按摩敷臉,到偏遠地區拍攝時也是可以買的到,而且還有鎮靜的效果。

6:長時間拍攝時,不會因為化妝而感到皮膚癢或悶嗎?

因為我的肌膚不太會出油,所以不容易脫妝或暈開。但長時間拍攝時,臉部會因為有妝而覺得乾澀,所以會使用保濕噴霧,再用蜜粉按壓。

7:最近休息的時候會做什麼保養呢?

偶爾會去做臉,但不是常常。反而是在家裡敷面膜的時間較多,常用黃瓜面膜、馬鈴薯面膜或栗子皮面膜。

8:妳說的那些好像都是曬黑時用的面膜?

避開紫外線強烈的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之間,我平均一天會曬到30分鐘左右的太陽,當然會使用防曬隔離霜,但是與其在陰影下走路,我比較喜歡抬頭看太陽,自然吸收陽光。

9:一般女生都很討厭紫外線,妳還真特別呢!說真的,韓慧珍小姐的古銅色肌膚看起來很健康,經由網路公開的姊姊也很漂亮,皮膚也很好,那是遺傳嗎?

父母親和家人的肌膚都算不錯,每個人看到我和兩個姊姊一起拍的照片,都說我和大姊比較像,尤其是鼻子,我自己都覺得很像。

10:提到韓慧珍小姐就會想到妳挺直的鼻樑,三個姐妹都這樣,還真令人羨慕呢!三位一起出去運動的話,就是美女三人組了。

我們很少三個人一起出去運動,但我喜歡慢跑和散步,以前有學過一點jazz dance,不但很有趣,對女性也是個很好的運動,以後有時間的話還想再去學。

11:運動的時候會喝特別品牌的水嗎?最近健康飲料是很熱門話題喔!

我不會喝很多水,我喜歡喝運動飲料和玉米茶,咖啡也很喜歡。

12:為了健康或減肥,有沒有特別攝取的飲食。

我沒有特別去減肥,平常也不會挑食。

13:那麼妳是怎麼維持身材的呢?

體重變化非常大,所以我只留意這部份。我的體重容易增加,然後如果通告多或體力消耗很多時,體重又會馬上減輕,不過比起體重,我反而比較在意身體肌膚彈性。

14:夏天是展現身材的季節,妳會為了身體肌膚彈性做哪些保養呢?

我一定會擦身體保濕乳液保養臉部以外容易忽略的身體肌膚,擦乳液的同時會配合自然按摩,露得清的身體乳液不但不黏膩又很保濕,是我愛用的商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