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柳真真的成為SURE雜誌台灣版的封面囉,說起來還真是一波三折哩。大家或許不知道,其實本來SURE創刊號的封面人物應該就是柳真,但是因為檔期挪來挪去一直無法配合,後來甜美的多海檔期OK,就成為創刊號的封面囉。
沒想到,這次柳真因為配合緯來戲劇台『真的真的喜歡妳』的宣傳而來台灣,剛剛好,就變成了SURE台灣版2月號的封面人物囉。



小女人宣言 真想快點結婚
上次來台灣時,柳真曾經說:「好想快點結婚喔。希望在30歲之前結婚。」最近工作滿檔的她,不知有沒有被工作「迷惑」而想要變成女強人,沒想到一問她,她馬上就說:「怎麼辦,真的好想結婚喔!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趕快結婚。」
可見甜美的她,一心夢想為親愛的人洗手做羹湯哩。

素顏上戲 搞笑扮醜輕鬆搞定

在「真的真的喜歡妳」裡面,柳真幾乎都是素顏上戲,扮江原道村姑,犧牲真的很大,柳真左眼窩下有一顆小小的痣,平常化妝時都會巧妙的遮掩一下,不過,在「真的真的喜歡你」裡面卻恰巧被拿來大作文章。戲裡描述柳真和柳鎮兩人在車子裡談天,細心的柳鎮發現柳真的眼睛上好像有東西,體貼地要為她擦掉以為是眼屎之類的髒東西,沒想到一直擦都擦不掉,柳鎮到後來還用手一直摳,柳真被摳到感覺痛才招認說:「那是我的痣啦!」這段戲後來還被韓國網友公認是劇中最好笑的梗,也因此,柳真的直率為她贏得更多敬業的讚賞。
對此,柳真笑著說:「其實平常我幾乎不化妝,只要一條護脣膏就可以出門。」在近距離的接觸下,柳真的皮膚雖然不是台灣女生渴望的「極白皙」,卻是充滿健康的光澤,而且也沒有青春痘或是其他的皮膚困擾。「大概是因為我很重視清潔吧。總覺得洗臉比化妝更重要。」柳真笑著說。



隨性自在 就愛牛仔褲
為了讓讀者了解美個韓國明星的穿衣風格,所以這個題目也是SURE必問的題目,但是驚訝的是,幾乎所有的明星都是回答牛仔褲,可見牛仔褲真的是時尚必備單品。柳真說:「平常我比較喜歡輕鬆自在的穿著,像是太性感或是華麗的衣服都是看工作需要才會穿。牛仔褲幾乎就是我的全部了。」其實,柳真表示:「真的真的喜歡妳」劇中的女主角和她私底下的個性有一點點像,都是會大膽追求自己想要的那種女生。看來,甜美的她對於自己的未來發展也是非常有主見的。



愛用美妝品 推薦Mac 、Benefi
雖然不長不化妝,而且拍連續劇時也都會有專業的化妝師打點,不過,女生都是喜歡採購化妝品的,柳真當然也不例外。「偶爾還是有要自己化妝的時候,所以我也買了非常多的化妝品,像是Mac 、Benefi等等都是我非常常買的牌子,其實還有好多耶,一時想不起來。我覺得化妝品的選擇很多元,其實大家可以多嘗試。」

窈窕身段 全靠瑜珈搞定
在鏡頭上看柳真,從來都不覺得她是那種過度纖細的那種女生。實際上看她,比鏡頭錢還要纖細漂亮。『我喜歡運動!如果想要減肥,除了運動沒有別的了。』柳真說。和一般女藝人是為了減肥而運動,柳真則是屬於健康的運動派,她說:「最近迷上瑜珈,有空就會做。因為現在工作較多,也沒有機會去健身房,所以瑜珈就是我最長做的運動。而且持續的話真的可以維持身材。」



火鍋、義大利麵是我的最愛

在「真的真的喜歡你」中飾演總統府御廚的柳真,在第一場公開獻愛心的活動現場一做起三明治頗有大師架勢,她說:「平日就很愛做菜,但通告太忙了,都是家人做給她吃。」已經來台灣很多次的柳真表示:「台灣的火鍋真的很好吃,有機會也要帶家人來品嘗一下。」真的真的很喜歡台灣的柳真也表示:「以後有機會會再到台灣來,因為影迷真的都太熱情了。」

乖女孩長大 最想演壞女人
在「最後之舞」、「美妙人生」、「真的真的喜歡妳」中都是演乖乖牌的柳真說:「其實我還漫想嘗試一些其他類型的角色,像是具有都會感的幹練女性,或是有一點壞壞的那種角色。也不是說一定是壞人,但是在性格上可以有不同的突破。」
未來,柳真也計畫要朝更多不同的面向去發展,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她,除了唱歌、演戲之外,大家還可以期待柳真的其他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