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亞中 隨性自在的完美主義

第一天公開記者會時,亞中的表情「一度」不是很好,所以害編輯還很擔心專訪時會不會很「冷」,不過一反常態的,亞中不僅非常主動熱情,訪問結束時還主動抱著她的餐點過來跟我們聊天,拿著麵包沾取記者點的義大利麵醬汁,隨性的表現讓我們很驚訝。她說:「因為我是完美主義者,我很再乎我的每一個表現,昨天的鳳冠讓我有點聽不清楚大家說的話,因為本來很期待的….」聽完她的解釋,有點了解她對自己的要求。「我真實的個性和戲中差不多,喜歡笑和接觸人群,不過我覺得我的個性很多樣化,會隨著環境而有所改變,講話的口氣也會不太一樣。而南棕的個性只是我的其中一個部分,我也覺得演了奇男怪女後,變得比較常撒嬌和樂觀。」



#吃得好睡得好 是保養的不二法則


「其實我很愛吃,幾乎什麼都吃,但是現在工作比較忙,而且現在也沒什麼時間運動,如果覺得自己有變胖才會少吃一點。」真的是讓人羨慕的體質,她說「之前靠跳繩和喝醋瘦下來後,我都一直維持差不多48公斤左右。」「常常維持端正的姿勢真的很重要!」亞中強調。她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也讓我們很驚豔,她說:「最重要的是絕不染燙!還有要吃得好睡得好,頭髮營養才夠!」




#只要劇本好 為戲增肥NO Problem
「最近拍自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美女多煩惱〉,扮演一個胖女生立志當歌星而大變身,戲中因為角色需要特殊化妝成大胖子,和原本的自己差很多,覺得很有趣,不過在夏天拍攝時會覺得不舒服,也都不太敢喝水,怕上廁所很麻煩,很辛苦,不過拍攝出來效果不錯,很有成就感,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問她會接拍需要真的增肥的角色嗎?「我一點都不介意,只要有好的劇本的話。」「平常也最喜歡在家裡看書,不過因為我看書的速度很慢,所以常看到一半休息,家裡很多書都是分好幾次才看完。」







【金亞中小檔案】
姓名:김아중
出生年月日:1982年 10月 16일 日
身高 170CM 體重48KG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公演藝術系
經歷::《海神》、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奇男怪女》、《竹馬之友》、《光植的弟弟光泰》、《美女多煩惱》
喜歡的穿著:牛仔褲加不同的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