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 偏愛可愛男

以My Girl而成為新一代韓流新星的李多海,目前剛結束澳洲的廣告拍攝,馬上就接下2007年新戲『Speed』希望能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不過,人氣紅不讓的她還是在百忙之中抽空進棚為SURE雜誌雜誌拍攝封面照片。

問她為什麼這麼不得閒,她說「其實,這個封面可是我爭取來的呢!」李多海說「因為上次來台灣,台灣影迷的熱情讓我印象深刻,聽經紀人說SURE雜誌要在在台灣創刊,所以我就馬上飛回來拍攝封面。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SURE,另一方面當然是怕台灣的影迷忘了我囉。」


她笑著說,當初來台灣時答應大家下次一定要用中文接受採訪,
為了這個約定,所以她每週都上2次的國語課,目前她已經可以用中文回答簡單的問題了,而且一般的對話也難不倒她,不過,她還是說希望大家再給他多一點時間囉。


談到她和李東旭的誹聞,一直到現在,韓國的影迷還是積極得措合他們,不過她說:「我們真的很要好,不過只是哥兒們的感情,到現在還是有連絡,但是他(指李東旭)根本就不把我當女生,有時我打電話給他,他還會很大聲的說:「幹麻打電話來啦?」可見他們的親密程度。


不過,李多海還是表示,比起像李東旭這樣帥氣的男生,她還是喜歡可愛的男生,「我對可愛的男生無法自拔!」呵呵,至於這個人是不是指李準基,就讓大家再來猜一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