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要和大家談談的是『整形』的問題,在上一期『美女真會煩惱嗎 』單元裡,曾經提及許多韓國男生心中的想法『天然美女是名牌,醜女是廉價品,而整形美女是怪物,不過,通常醜女在經歷一段坎坷的人生之後,就會從廉價品變成廢物,而整形美女,或許可以說是資源回收的再生物吧!』聽到這樣的話,不知道大家內心是怎麼想?尤其是不熟悉韓國的朋友也常常問我『韓國人是不是很愛整形?』,我通常只是一笑,告訴他們『整形應該已經可以說是世界運動了,有人整了承認,有人整了不承認,如此而已,各國都一樣。』我這樣說,大家可能會認為我沒有認真的回答問題,但是這卻是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之前韓國歌手U;Nee疑似因為被大家質疑她整形而壓力過大自殺,引起一陣唏噓,『整形不整形,其實有什麼關係!?』有時候,我覺得大家都太『泛道德論』了,如果說整形能讓自己更開心,活得更有自信,有沒有整形又如何?大家都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而不是批判別人的人生,雖然,聽到別人動了哪裡總是免不了小小好奇一下,但是儘止於此,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說是因為直著於「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那麼那些受到傷害的人呢,因為車禍或是其他原因必須接受移植或植皮,可別說『情形不同』,其實,去追究有沒有整形根本是件極其無聊的事情,如果我有足夠的金錢,如果我有足夠的能力能為自己負責,如果我能確定這樣不會後悔而且知道這會為我的人生帶來轉機,整形,那又怎樣!?有必要因為能讓自己過得更好而遭受不合理的責難或是不公平的對待嗎?

如果大家能換一些角度來看待這個事情,或許會簡單很多。至於藝人們部希望大家一直問整形的事情,一來當然是因為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他們的作品上,另外一方面當然也是大家都還是帶著有色的眼鏡來看待整形這件事。如果在不傷害別人又能讓自己快樂的狀態下,大家能讓自己過得更好就夠了。至於,有沒有整形行?大家還執著的去對照什麼出道前出道後,我只能告訴大家,很多人在計畫出道前就開始小小的整形,甚至許多模特兒經紀公司也都有固定合作的整形醫院,慢慢小小開始做一些小手術,其實,這些大家都心照不宣。小則割個雙眼皮,大到「FACE OFF」,大家執著在『土生土長』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有沒有整形根本不重要,誰說整形美女就不能活出自己!?每個人建立自信的方式並不同,如果說整形美女,那麼,我只能說,整形或是對某些人來說,的確是科技為人們帶來的幸福,你可以選擇以化妝打扮等外在方式來改變外貌,也能選擇比較激烈一點的方式(有些人甚至整上了癮),總之,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只要,你能為自己負責!當然,整形的費用可要來得正當,不要還要賴著爸媽啊!

最後,祝大家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