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都沒想過要把吃過的韓式料理店的感想記錄下來

想想好像有點可惜,
雖然很常在課堂上和大家分享心得或是介紹好吃的韓式料理店,
但是除了學生之外,可能其他人就不能知道,
所以從今天開始,
伊麗莎也會盡可能盡快地把在台灣吃過的韓式料理跟大家分享

這次是和星期四的學生去吃的紅通通鍋物
其實我之前只要吃過幾家好ˋ吃就會一直吃那幾家,真的沒什麼嘗新的勇氣
不過學生們都很喜歡嘗試新的韓式料理
我也就跟著一起“療下去”囉!!!

這家紅通通有2家店,不過要注意一下的是靠近忠孝敦化的是韓味辣雞店,
而靠近國父紀念館的是韓味鍋物店

所以如果跑錯店的話可能會吃不到想吃的東西

像伊麗莎一群人就以為來這裡可以吃到一隻雞順便搭配其他炒年糕或是耖辣雞,煎餅等韓式小點
結果只能失望而歸了

首先,這家紅通通韓式鍋物,基本上只有“鍋”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每個人還有低消299元!!!
但是進去打開菜單一看,根本也沒得選擇
因為只有《1人套餐369元》《2人套餐699元》和《3人套餐999元》
全部套餐都可以湯頭4選1,
分別是部隊鍋,雪濃湯鍋,泡菜鍋和嫩雞鍋,
只有ˋ2人套餐有另一個選擇,就是“一隻雞”~~可

我看幾乎所有的客人都是為了“一隻雞”去的!!
不過如果3個人的話是無法去吃一隻雞的喔!!!(殘念)
本ˋ來以為是跟韓國的陳玉華一隻雞一樣的,不過陳玉華一隻雞應該不會有高麗菜吧(><")
不過我還沒吃過陳玉華一隻雞,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OK,端上來了!!!鍋子超大的,一看就知道是韓國來的,因為是韓國泡麵鍋的大版!!!
大大的鍋裡,躺了一隻雞,上面還有馬鈴薯

這是一隻雞的配菜,2人一份!!


這是一隻雞搭配的泡菜!!非常爽口好吃!!!不過很可惜就是一隻雞配一小甕泡菜,而且不能加(我和同學們都傻眼了)



這是每個點餐的人都會附贈的小菜,其實口味都很不錯,但是以這個消費的價位,小菜都不能續,讓我不太能接受!!!韓式料理就是要小菜無限吃到飽ㄚ!!!!


一隻雞有2種吃法,基本上端上來讓大家照個相之後,就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把雞剪成一塊一塊的!!
而且大家要知道,這隻超大的雞當當然然是正港的台灣雞喔!!!
喝一下原味的湯後,其實湯還挺爽口,煮一會會,裡面的馬鈴薯溶化後,其實口感蠻溫潤,蠻好喝的!!!



〈↑我覺得服務人員的腰帶很韓式!!!害我很想笑!!!!)~~SORRY
第2個吃法是加入大蒜,辣椒以及剛剛那甕泡菜!!!
驚!!!泡菜光是單吃都不夠了,殘念!!
只好將點的2隻雞附贈的不到一點ˋ點的泡菜集中加到一隻雞裡,另一隻就吃原味吧!!!
再把2分的雞的配料都家到同一份後,形成一個辣辣得泡菜蒜頭雞口味!!!

我很難形容這次的感受
其時店內裝潢很高雅,服務生跟老闆人態度都很好
不過其實口味是有點改良過的~~
應該會深受台灣人的喜愛,但是如果你期待的是韓式風味
嚴格上來說可能會失望!!
不過的確是還蠻好吃的蒜頭雞!!
泡菜真的很好吃!!!小菜根泡菜都不能續真的是.....殘念啊!!!
還有餐後會贈送一小杯柚子茶><"


PS~~我們還點了嫩雞鍋和泡菜鍋!!!同學一直說嫩雞鍋完全沒味道!!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點一隻雞吧!!!!

這家窩鍋物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暫2號出口,直行第3條巷子走到底!!!!!!




店家資訊

光復南路280巷43號
訂位專線02-8773-7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