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臉書的內容比較不容易找到,特別在這裡認真的表列,希望大家在參加伊麗莎的揪團之前,一定要先讀這篇文章

1966839_598451806905745_25628467_n  

(1)一定要自己訂機票


伊麗莎的團,基於培養大家能自由行為前提~

想要自由行,第一件事情就是從買機票開始,

相關文章請見下列聯結http://elisa0213.pixnet.net/blog/post/189495204

 

(2)參加過的不能再參加!!!(除非是不同的景點)

 

因為就是想帶大家深入釜山,讓大家培養自由行的勇氣,幫助大家跨出第一步,覺得『在釜山也是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如果大家要一直參加相同的團,那就失去這個團的意義了~
當然也不是說給我錢賺,我不賺
只是我更想ˋ把名額留給那些還沒自助行,沒來過釜山,內心卻有可能有小火山的人...

(3)無條件都要交自我介紹書(有固定表格)

其實多半只是先了解團友的喜好,讓大家能擁有更好的回憶~
知道團友的喜好和身體狀況,才能適度的安排和調度
我們只有4-5天一起旅遊的時間,我沒有辦法一一慢慢觀察大家的狀況,等我差不多掌握,大家應該要回國了吧!
所以自我介紹書也請配合喔~一段美好的旅遊,旅伴很重要
我很希望能幫大家找到,志同道合的伴
我們的團友就有來這裡認識,現在會卻相約在台灣小聚與小出遊的好友~~這才是我想要的旅行的意義~~

 

(4)民宿團不接受自己要一人睡一間的人

每次小資團的民宿團人數都偏多,但是一個人要使用一個房間的話,對於空間分配有困難。而且參加這樣的團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好朋友。說真的就算睡得不是那麼好,其實也是4個晚上就過了~回國就能睡在自己舒服的床上了~如果真的對睡眠有獨特要求的人,請參加住飯店的團。

同時,希望住民宿的朋友都能互相體諒,畢竟公共空間都要一起使用,能夠相互協調,度過開心的時光~~

 

arrow
arrow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