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很多廠商的合作邀約,真的很開心又驚訝(因為伊麗莎的粉絲團人數並不是那麼多啊)

在這些邀約中,有一些非韓國的廠商,伊麗莎的粉絲團名是「伊麗莎的趣味韓國」,好像只主寫韓國才是對的。所以考慮了很久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伊麗莎曾經擔任台灣、日本及韓國雜誌編輯,所以對於亞州的時尚美妝,算是非常了解又關心的,尤其是做了韓國的SURE雜誌後,它不怕得罪廠商的真實試用心得,一直是伊麗莎到現在都真心喜歡這本雜誌的原因。也深深地以曾經擔任這本雜誌台灣版總編輯為榮。

SURE的精神就是試用,伊麗莎在韓國時就不斷地試用各種韓國的美妝品,傳達真實的試用感受。也因此,幾經猶豫,接下了這個合作邀約。

其實,我在乎的不是有多少人透過我這裡下單,然後可以賺取多少錢。而是真正的希望能把真實的感受傳達給大家,至少,大家可以在這裡,聽到有人說真話。

到目前為止我收到了大約5-6項產品,都持續的試用中。包含最近很火紅的生酵素,說真的我也被燒到了~~因此廠商說要寄來給我試用,我真的非常開心的答應了。目前持續使用一周了~~

真心的希望大家在看到推薦產品的文章時,能多想想,不要被虛華的假設情境騙了!!!收到產品不過幾天,已經看到很多人把某些產品誇得只應天上有!!!但是我真心的不希望大家買了之後內心受傷~~因此,我只會告訴你真實的感覺,幫助大家作為一個評斷的標準。當然,雖然我不是什麼都懂,也歡迎大家能在伊麗莎的交流版《就是要玩遍韓國:伊麗莎的交流版》中一起討論喔!!

就像上篇文章是伊麗莎使用最近非常火紅的蜂王乳霜的真實試用感,沒有什麼能撫平細紋或是多厲害巴拉巴拉的文字~~真的就是就它的使用感和滋潤度來做介紹~為了大家更滿意的購物感,請一定要先服用下則文章再來考慮喔~~接下來還會有生酵素和菠菜茶!!!要買定離手的大家請先忍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王乳 美妝試用 生酵素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