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超人氣偶像天團HOT的安七炫,曾經與「F4」吳健豪組成團體「KANGTA & VANNESS」、演出大陸電視劇等,活躍於亞洲各地,而現在是SM
經紀公司大股東的他即將在SURE4月號發行的時候入伍當兵,就讓SURE帶大家用報導來歡送這個亞洲巨星吧!editor• 張鈺琦 │special thanks to •艾迴唱片

----2-
Ahn Chil Hyun

娃娃臉的奇蹟
今年將滿30歲的安七炫,以團體H.O.T出道至今已經12年了,擁有一張娃娃臉的他,得天獨厚的是上天並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反而還送給他經營的智慧,單飛後發行過多張專輯的他人氣不減,不僅專輯張張大賣,還投入中國大陸的連續劇拍攝,成為紅遍亞洲的國際巨星。

經歷失戀的痛苦 不敢輕易開始
30歲的他當然有過戀愛的經驗,日前在接受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安七炫表示一年前剛與女友分手,當被問到對方是否也是藝人的時候,安七炫避而不答,只是淡淡的說:「不論是我還是對方,我們都希望長期交往,甚至想過結婚,但對方因為我要服役的問題似乎壓力很大。如果繼續下去會讓她更痛苦,而且我也不可能要她等待2年以上。所以只好放手。」回想那時的心酸,他表示:「當時真的非常痛苦,在那之後即使出現有好感的女孩,我只要想到自己過不久就要服役就自動放棄了,我是那種一經歷離別就會很痛苦不能自拔的人,所以根本連重新開始的念頭都不敢有。」

入伍演唱會 門票5分鐘銷售一空
即將高唱從軍樂的他應廣大歌迷的要求,舉行入伍前的最後演唱會「永遠」,地點是在韓國藝術薈萃的首爾延世大學大講堂, 1600個位置在5分鐘之內銷售一空,安七炫在得知門票售罄的消息後表示:「因為在入伍前想和歌迷們近距離接觸,所以才會選擇在延世大舉辦較小規模的演唱會,沒想到門票竟然這麼快就賣光了,我真的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能得到大家這樣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的準備,以一場難忘的演唱會來報答大家。」

不畏後浪 盛讚神起
身為東方神起的師兄,安七炫足足比東方神起早出道8年,雖然當時HOT在韓國樂壇引發了史無前例的偶像組合熱潮,不過安七炫還是對現在的師弟讚譽有佳。對於大家戲稱的“HOT”時代,安七炫謙虛的表示:「現在回想起那個時候真的像在做夢一樣,雖然很令人懷念不過又有一種很遙遠的感覺。」
而在2004年出道的東方神起,則被評價為再次點燃了韓國樂壇偶像組合的風暴。對此,一點都不以為意的安七炫反而說:「其實最近的團體組合,比如說像是BigBang、東方神起等,他們的實力早就超過了我們那時候的歌手,從同樣是SM公司歌手的東方神起和H.O.T就能看得出差距來。像我就覺得東方神起的主唱俊秀和當年H.O.T的我比較,俊秀唱的就要比我那時候強多了,所以有時候看到他因為是偶像組合而被人質疑歌唱實力,我也替他感到不平。」

即將在入伍前推出迷你專輯「ETERNITY - 永遠」的他表示:「ETERNITY - 永遠裡面蒐錄的每一首曲名都傳達出我對歌迷不捨的心情,雖然很捨不得與大家暫別,但是有些話沒有辦法親口說出來,所以我希望透過歌詞和旋律,向大家表達我的感謝之意。」,而台灣地區也預計將在四月十八日發行安七炫的這章入伍前告別作。

安七炫小檔案
本名:안칠현(강타)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10日
身高/體重:178cm/65kg B型
興趣:聽音樂、唱歌、跳舞、收集CD
學歷:東國大學 文化映像研究所
喜歡的女孩類型:不愛說話、聰明、長髮、嬌小可愛、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